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涌馨高尔夫用品有限公司

golf 最时尚休闲方式,大家一起来13543798514 Q739536893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球落入水障碍后已换打新球 如何处理  

来自涌馨高尔夫   2011-08-28 10:23:46|  分类: 高尔夫比赛知识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问:保罗以为他的球进了水障碍区,他在找了大约1分钟后,根据水障碍的有关规则,在该水障碍区后抛了另一个球并打了球。而后他的球在障碍区外被找到了,而且是从开始找球算起的5分钟之内。应当如何处置?

  答:由于保罗已经使另外一个球成为了“使用中球”,他将不能再打那个初始球。但问题的关键在于是否有充足的证据证明初始球位于水障碍区内(规则26-1)。如果有充足的
证据——从规则角度讲大致为95%的可能性,保罗可以继续打那个抛下的球。如果没有充足的证据,保罗打了他抛下的球后就构成了在错误的地方打球(规则20-7)。他将在比洞赛中该洞负,在比杆赛中被加罚二杆。如果有严重的犯规嫌疑(如他打球的地点在原本接受一杆和距离处罚的前面很多),他必须在下一洞开球前改正错误,从正确的地方打球,否则将被取消资格。

  下列情况又将如何处置?

  问:保罗认为自己的球在水障碍区内,他找了大概1分钟,然后依照水障碍区的规则抛了球。在他打球之前,另一个球员在允许的5分钟内,在水障碍区外找到了保罗的初始球。如何处置?

  答:保罗将不被允许再打初始球。一旦他抛下了另外一个球,该球即成为使用中球(规则20-4)。可是,如果没有充足的证据证明初始球位于水障碍区内,他将被允许捡起球,按照遗失球的规则,将其抛在正确的地方而没有进一步的处罚(规则20-6)。

点击涌馨高尔夫,精彩不断……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