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涌馨高尔夫用品有限公司

golf 最时尚休闲方式,大家一起来13543798514 Q739536893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遭遇几种特殊情况 如何判定界内界外?  

来自涌馨高尔夫   2011-08-28 10:27:27|  分类: 高尔夫比赛知识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问:克里斯将球开到了障碍区附近,他找到球时发现球就在障碍区界限的边上,而且球的一部分还悬在线的上方。那么,此球是位于障碍区内吗?

  答:是的。这个答案是根据规则26定义中的三个方面综合得出的。首先,标示水障碍区界线的桩和线属于该障碍区内;其次,标示水障碍区的界线向上下无限延伸;第三,当一个球在水障碍区内或其任何部分触及障碍区,它即是该水障碍区内的球。因此,当球触到
了界线向上延伸的平面,它就被认为是触及了水障碍区,尽管它没有触及到线本身。由于克里斯的球已位于障碍区内,他在障碍区内球杆就不能触及到地面,可他把球杆放在障碍区外的地面上就没有问题。

  这个裁决与球悬在沙坑上但未触及到沙坑内的沙是不同的。由于沙坑的界线不向上延伸,所以就不被认为是沙坑内的球。球的一部分必须触及到沙坑才被认为是沙坑内的球,这同样适用于球洞区上—球必须触及到球洞区才算是球洞区上的球。

  如下情况又将如何处置?

  问:克里斯将球开到了(球场)边界附近,球悬在标示界外的线的上方,但未触及到该线。此球界外了吗?

  答:没有。标示界外的线本身属于界外并且界外线向上下无限延伸。当一个球的整体位于界外时,它才被认为是界外球(规则27定义)。
遭遇几种特殊情况 如何判定界内界外? - golf - golf

点击涌馨高尔夫,精彩不断……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